晚安丶巴黎

🍓🍓🍓

#期中考结束了呀#
依然很清晰的记得第一天考语文地理的时候
出门前我妈跟我说
要一鼓作气啊
于是 一语中的
一鼓作气 再而衰 三而竭

第一天考试前立了flag
地理要考到前百分之二十
语文年级第一
考完下来觉得卷子很难
有点丧失信心
所以后来几天没有给自己压力
没有定目标
结果语文和地理居然都超常发挥
剩下的所有学科都死掉了emmm
看来考前还是需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的咳咳……

这两天跟一个男生聊天
算是半个男闺蜜了吧
期中考考砸了加上一直不敢表白
他表现出了颓丧感
想想以前的我大概也是这样了
每天过得很累很辛苦却好像还是一事无成
做什么事都没有信心没有底气
一件件事情扑面而来让人措手不及
情亲友情上都乱成一团
每天只想把自己埋在角落里哭
越是焦躁就越是活的像个废人

还是要常常心怀感激的
因为乱糟糟的生活和焦躁不安的内心使我清醒
就像一个响亮的耳光逼迫我改变现状

虽然期中考试的结果并不满意
但是地理进步还是超级飞跃的
明确自己想做什么
明确自己的目标在哪
加油啦😘

今天破戒啦呜无法抗拒奶茶的诱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