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丶巴黎

🍓🍓🍓

一直以为生物老师不认识我的
毕竟她上课从来不叫我回答问题
就算是周围一圈人开火车
也经常唯独不点我
结果今天居然找我谈话
跟我讲要加紧基础知识的背诵
再把成绩努力提一提

放学回家
被挤在地铁里不能动弹的时候
突然很感慨
跟我在一所高中的初中同学几乎每一个都比我优秀了
各种活动 比赛 主持 到处都看得到
从平行班考进实验班
我嘴上说着鼓励自己的话
看似信心满满
其实就是个中空的气球
被现实的钉子一扎
就什么都不是了
心里对自己的定位其实早就很清楚
拼一把能考进华政或者财大就已经很难得了
还肖想什么华师大呢
不过是不甘心罢了

今天把《长安十二时辰》看完了……
只看了三天
严重减损学习时间
要更有自制力一点

“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长安十二时辰》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