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丶巴黎

🍓🍓🍓

        心情非常的复杂
        几门重要的学科成绩都出来了,除了语文年级第二贼稳,都非常非常令人失望。英语有了小进步,混到班级最上面一个层次里了,但放到年级里还是有差距,进步还远远不够。数学仿佛是去搞笑的吧,分数真的……惊了👋大概是史上所有学科最低分了😂比我高一物理都惊悚的分数🍂无言以对。地理生物一模都混在中游,很不满意,答题的感觉完全没有,只剩一个学期了啊。历史勉勉强强,只能说还可以。
        大概……是这样吧

        没有太多想感慨的,总结的。具体原因心里有底,自己这样的成绩虽然差的确实有些意料之外,但也算情理之中。
        虽说一直怪数学老师教的不好,但她不负责任是一回事,我认为她不认真批作业,糟蹋我认真做作业的劳动成果,服气敷衍作业,其实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任由数学成绩一直缓慢下滑,试图粉饰太平,还是,要靠自己,自己才是导致这个结果的内因吧。
        对于学习,没有那种弄不清楚誓不罢休的劲儿,总是比较凑合,向差不多先生靠拢,渐渐的就越来越糊涂,因为基本功不扎实,所以丧失信心,没有足够的底气,卷子做到靠后面的时候,几乎不敢下笔去写。
         言尽于此吧,我的期末考试。笑嘻嘻往前走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