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丶巴黎

🍓🍓🍓

数学题写的我一愣一愣的
直喊救命???
补课班在复习解几专题
然鹅我下周期末考不考解几啊(笑)

今天我妈去买菜 碰到小学同学的妈妈
听说她女儿考了双A
以前跟我一起上书法课的小姑娘 双A+

补课班回来路上跟闺密聊了聊
你看我啊 小升初的时候花了那么大的劲儿
三笔四口的 奥赛的 书法考级的
跨区去读民办初中 一年就是两万
可是那么多年下来 却已是被甩下一大截
但 那些经历 是不一样的啊
大概就是各有各的缘分吧
这么些年里
我也算是遇到了几颗真挚的心
有对我影响深远的老师 密友 甚至所谓一份感情
虽然还有数不胜数的挫折 痛苦 和消沉
可这一切 是有意义的 是值得的
是不应该被我否定的
我要往前看 而不是频频回首 懊恼
我要打败的 只有我自己

“你学过的每一样东西,你遭受过的每一次苦恼,都会在你一生中的某个时候派上用场。”
番茄里看到的一句话
很适合今天的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