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丶巴黎

🍓🍓🍓

期末考告一段落了
周四周五合格考结束 就是准高三了

失败的作文 28/40
时间关系大概只用了四十五分钟吧
思路混乱 停笔才觉得有点懊恼
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题目啊 有点难过
大考作文唯一一次失误吧
然而语文还是年排前十了
当然也只有语文是个位数排名了(笑?)

年级大概是231个人吧
数学在两位数的边缘 接近三位数
英语稳定保持三位数👋没话讲

看了今年上海的各种分数线
有同学跟我说 好害怕啊
我也是 真的好害怕啊 是就在眼前的战场啊
我不敢想象我的未来要怎么办
是真的真的向往人文或者语言类的专业
可是地理和生物几乎切断了我所有的退路
我想考的学校 突然变得遥不可及了
从现在起 没有退缩 也不能再有失误了
加油吧少女🎐🎐🎐
我是最酷的呀

(顺便求求求问上海卷的大佬们有没有数学英语教辅的推荐……!感激w)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