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丶巴黎

🍓🍓🍓

#日常常常#

*虽然时隔多日,还是想偷偷表白一下我上两条lof下面安慰我的小可爱,真的真的太暖心了,给了我很多力量。

*失踪了好几天,是因为忙着复习这周一的返校考试,今年暑假这三次返校考试,数学都有了超级大的进步,终于能给自己一点点底气了。遇上一个不负责任的数学老师,这一年不断走下坡路,现在要努力找回自己的信心👈英语明明自我感觉有进步,但一到考试还是看不到明显的起色,身边有直男朋友(注意不是直男男朋友啊喂)曾经安慰我说∶“努力可能会迟到,但一定不会说谎。”非常有触动,会继续往前冲的鸭!

*想明白了一些事情。以前每次提起目标大学的时候我总是会再加一句说,没关系,要是真的差那么一点儿,那我宁可填外地的好的大学。其实这就是不够坚定,没有信心,无形中不断的在给自己找退路,我受够了差一点就能得到的痛苦,我不要让我的高考重复中考的遗憾,从现在起我只有那一个目标,那一所理想大学,只要努力就好啦,越努力越幸运呀👋

*最近有点焦虑,快开学了,每次一到倒计时这种时候都会心神不定,效率低下,比如出门前一小时,考试前一个双休日,and开学前一周???

*暑假瘦了五斤,除了奶茶之外对食物的兴趣好像降低了,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担忧。

*很懒,懒得拍照,懒得p图加滤镜(而且很有自知之明,我真的很直男拍照hhh)所以sa打卡真的很少很少_(:з」(我没有我不是!)可能高三之后会更少更,但依然会在这里分享心情,谢谢很多小可爱萍水相逢的善意和温暖,大家都要加油💛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