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丶巴黎

🍓🍓🍓

2017的尾声

昨天跟直男先生又和好了
实在是太太太心软了
我的女人们开心的不得了(?)
全部都认定我肯定舍不得真的断干净(?)
昨天自投罗网去给直男先生送新年礼物
原计划是把礼物甩他脸上就走的
结果听他磕磕巴巴别别扭扭的讲他心里的想法
又被感动的又想哭又想笑
被说服我们应该一起好好学习
o吧唧k吧 我就是小没骨气

周五跟初中闺密约老年人散步局
散步三个小时怕不是走断了腿
真的是太太太喜欢这种感觉了
虽然并不是经常见面 但彼此从来没有隔阂
超级庆幸呀 我的身边居然有三个这样的好朋友
在不同的学校 经历着类似的事情
一起默默的 努力的成长
真心相待的人自然一直都在
那些浮于表面的感情终究会散场

除了感恩 仍是感恩
希望2018
我身边的人依然还在

p1我的快乐元旦(装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