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丶巴黎

🍓🍓🍓

D-204
前天家长会
拿到成绩单了
是平行班里唯一一个年级前二十
比预想中的要好了太多太多了
(我的优势在三总,本以为顶多三总前二十,六总大概三十几名差不多)
原本以为需要漫长的过程的结果
突然就这样放在了我面前
确实是凭实力
只是把该拿的分都拿到了
没有一门考砸而已
不欣喜是假的
但随之而来的却还有些无措
我不知道我的数学英语要付出怎样的努力
才能让总分达到那个我想去的地方
生物地理落后了二十几分的劣势
究竟能不能让我破釜沉舟
又或是 生生把我压垮呢

在病中莫名想了很多
(发了低烧又咳的昏天黑地
奢侈地连带秋游请了三天假
加上双休日就是一个五天小长假了👌)
心情又似乎不复乐观
不过至少眼前的胜利还是值得庆祝
越早意识到自己的处境越有利于我努力应对
既然大三门是我的强项我也并不反感它们
那就努力稳定成绩做到更好吧

依然是前半段丧后半段努力不丧啊
自我鼓励一下(鼓掌👏👏👏)
在家学习去了(真舒服鸭)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