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丶巴黎

🍓🍓🍓

D-171
心态崩了
语文数学好难……😖
而且都时间很紧
担心明天英语也是这种操作

现代文一搞得要死 上来心态爆炸
文言文二也一言难尽
数学21题 呵呵吧 全程题目不知道它想表达什么
第一问还被我蒙对了 我真的无语
是我太天真了还以为一模全区统考均分会好看点
我应该早就习惯上海的魔法的

上周上培优课
请来的老师告诉了我们上海高考英语均分
市重点109 区重点88 落差惊人
目标125啊 对我来说还是有点遥远
我真的对高考试卷对于逻辑的要求十分绝望
所以是我的逻辑错误???
英语阅读也好语文选择也好 总是无法被说服

没有逻辑的人吐槽完了
死者我本人情绪并不稳定
还是要跪着背会儿历史
好难受啊
自己知道自己有了进步可还是被超出想象的难度击溃

评论

热度(1)